尼的存钱罐

qwq

一个芒果节的repo...在此表白与我分享2张vvip票的梁小仙女!知道我爱龙哥专门问我 爱你么么哒!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没有做额外的准备(说得好像不是就会有一样),刚到广电时,就看到一个印着朱一龙名字的小姐姐,再放眼望去,前面一群小姐姐拿着毛巾扇子的应援啥的,我果然还是只能安静做一个佛系粉...
然后凭票进场,接下来说几个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明星。
第一当然是龙哥!我就是为了他才去的说!现场龙哥的呼声很高不用多说,我左右基本都是拿着应援扇子的可爱小姐姐,她们虽然看着瘦小但嗓门真的很大!龙哥第一次出场是演唱《小半》,就像何老师说的,这绝对是当天最精彩的节目之一,现场live效果比直播还要炸得不止一星半点(龙哥的声音唱歌太好听了)。虽然唱功比起张杰这类专业歌手还是差点,但是龙哥唱得依旧很稳,和马伯骞的合作堪称perfect。下场时龙哥刚好从我前方4米走过!我的天啦,虽然灯光昏暗,但依旧不能遮盖我龙哥盛世美颜好吗!侧脸和图片真的一模一样,鼻子超级挺而且眼睛深邃眼睫毛长(不要问我光线不好我怎么看到眼睫毛长,这就是爱)!顺带,龙哥真人很瘦,没有镜头前脸肉肉的问题,而且很高身材也好,头不显大,感觉镜头自带把龙哥放胖头放大的滤镜....
抽奖环节时,龙哥真的很害羞...他打招呼的声音其实现场听起来比何老师小很多233,也可能是迷妹们的欢呼把声音盖过去了?总之呢,抽奖环节龙哥给我的感觉就像网上的一样,害羞内敛,谦逊有礼。相信何老师也是这样认为的,很欣赏龙哥,在现场一直不断cue他,有提携的意思,还说了龙哥送花篮这件事,真的是这个举动暖到了何老师吧。
再就是最后抽奖,在这里我要控诉芒果台的大屏幕!正好在我头顶上方,一直抬头盯屏幕脖子都要断了,而且看到的明星都变形了看不清!而且这次发棒棒糖都是切到的坐在前面的嘉宾,在后面根本看不清,只能看大屏幕,我就华丽丽的错过了龙哥舔棒棒糖的样子只看到他摇奖然后抽到了配对的姚蕊....(说不下去了,我去哭一会)。还有最后散场的时候,听说龙哥走的时候还摇下车窗say bye,我提前走了真的好恨啊啊啊
另外现场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因为全场一直充斥着“芒果”嘛,再加上后面吃芒果味的棒棒糖,我这边的迷妹们都在叫白宇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白宇233,而且最后芒果味还被龙哥吃到,真滴是天意!

第二个是何老师!我要为何老师打电话!何老师很瘦,看着真的年轻有活力,现场主持游刃有余。最可爱的是广告完以后镜头会切到芒果偶像团跳舞,这时候何老师现在台上后场,有灯光但镜头没切到他,然后何老师就自己在上面跳舞(类似老年disco???),炒鸡可爱的!我要pick他!当时我眼睛一直盯着何老师!心理有想到要录像但真的不想把视线移到手机上嘤嘤嘤,前面有一个阿姨录了,希望阿姨玩微博能把他放出来!太可爱了!

第三个是皇阿玛诶嘿嘿,张铁林老师,我在声临其境的时候就被萌到了,打破我心中对他的威严的形象,本人太可爱了,胖胖的萌萌哒,是个很爽朗风趣的人!(请这些大叔们集体出道吧!)

第四个是阿娇,本人很瘦五官超级精致,live声音很甜,唱歌很稳。我对漂亮姐姐没有抵抗力,4人合唱我就盯着她看了...(另外凌潇肃唱回家的诱惑主题曲的时候真的全场爆笑啊)

第五个是张杰。杰哥不愧是芒果台亲儿子,连唱两首是谁都没有的待遇。他的技巧性明显比其他人要高,换气啊真假音转换啊什么的,是我这种外行都能听出来的优秀!(我真的挺心疼后面上台的流星二子,差距不止一星半点)

说起来作为我第一次看的现场,最深的印象就是明星从2D的图片走向3D,成了有血有肉在观众面前又唱又跳的真人吧,是真真正正感到他们其实也是普通人,和我们没有区别。还有就是,由于黄皮肤的原因(即使他们很白但看着也是正常的黄种皮肤),不是网上精修的白种皮肤,很多明星虽然五官精致但坦白说没有网上精修图好看(但也是鹤立鸡群人群中一眼望见的那种),这样反倒给我一种他们是我们同类的真实感了。网上精修图虽然很好看,但把明星p成了假人一般,甚至带动追求越白就越美的风气。其实看郭富城,张若昀,他们并不白,颜值说实话也就一般,可是由于他们强大的业务能力,他们浑身散发独特的人格魅力,并不由于颜值而折损半分。再就像我们说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真正爱上一位明星,我们会因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而受激励,从而不断超越自己,而不是停在外表。因为喜欢他们而让自己更好,这才是追星的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