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的存钱罐

qwq

论我心中独一无二的他们

一半:

Sweet❤Sha:



这样的苏沐秋和叶修真的好美好♥
时光驯服你一切,你却依旧耀眼♥




一半:







论我心中独一无二的他们








 








 








给叶修和苏沐秋








 








 








 开篇必须有废话,这是惯例:








 








喜欢上一对CP,至少写一篇分析是我的习惯。








 但是这对,我从喜欢开始就拖。给自己很多找了借口。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全文中苏沐秋出场的片段真的太少。








甚至拖沓到第二次更仔细地看《全职》时,在我看到原文中的这段:








 








“还是买花?”叶修问苏沐橙。








 “好吧!”








 “那还是你去挑吧?”叶修说。








 “当然了。”苏沐橙说着,和陈果一起去了一旁的花店,不大一会,两人出来,各捧了一束花。陈果买的是最为普遍的黄菊花,苏沐橙这边,却是一束叶修叫不上名来的。








 “什么花?“过来后叶修问道。








 “天堂鸟。”








 “哦。”叶修只是简单应了一声,未作任何评价。








 








 天堂鸟!








当时看到这里,我的心就猛地一跳,然后开心得我是扔掉手机就在床上打滚!








你问为什么这么激动?








 嗯,天堂鸟,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它的花语是长寿,可是因为以前看过的一个耽美文,我心里天堂鸟的花语一直就是作为花店老板的攻的那句:








 “天堂鸟啊,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激动完了,我立刻在微信上和我家女神抱怨。
















我说:哎哎哎,这花要是叶修买的就好了!








 








女神很鄙夷的发来一段语音,说:








叶修买的才没意思,太直接,不暗撩。苏沐橙买的话,才叫旁观者清。








 








顿时让我醍醐灌顶,给她发去了那个萌萌的小和尚跪下叫爸爸的表情。
















 可是,那时,分析,我还是没有写。








 不过,现在,我来了。








 








 ————————————————








 








金庸老先生笔下除了武侠道义、江湖纷争外,还有很精彩的爱情。








或非你不可,或生死相许,或历经磨难还是天人两隔。








 其中,我每年都要回顾的是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








 杨过遇到了那么多女子,陆无双,程婴,郭芙,完颜萍,耶律燕,公孙绿萼,郭襄。








可是他只爱着小龙女,即使她一次又一次的离开,甚至还让他等了十六年。








 








为什么?








 








原因无非有三。








其一,小龙女自身条件过硬,颜值高,武功妙,气质好。








其二,小龙女和他有很长很特殊的共同记忆,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以某种方式融入了他的生命。最初杨过跟着小龙女入了古墓,可以说小龙女给他的,其实是亲情。








其三,发展到最后无需理由,认定了你就是你,就算十六年我也等你。








其实我觉得他们在初见那晚,也带些一见钟情的旖旎,带着命中注定的相遇。








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仙气飘飘的出现,古天乐扮演的杨过也呆呆的了,只不过孙婆婆的死让杨过心里更多是悲愤。








 








说了这么多杨过和小龙女,就是想表达,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爱情。








 








双方都非常优秀,彼此有过共同的特殊的回忆,最好其中还带着些命中注定的一见钟情。








 








我眼中的叶修和苏沐秋就是如此。








 
















一、战斗力和创造力的火花








 








叶修自身条件的优秀在全职一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身为职业选手的实力还是人格魅力。








论实力,他在自己的领域是荣耀教科书,绝对的天才。不止战斗力一流,而且还封神了。








不谈账号卡一叶之秋是斗神,其实,叶修更是斗神。








卡毕竟是人操作的。








 








若是在古代的战场,叶修是一名无需军师的将军,因为他自己就在战术方面相当的得心应手!








他是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








 








这是百度百科给出的:








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








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








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战术:★★★★★★ 








操作:★★★★★★








意识:★★★★★★








统率力:★★★★★








经验:★★★★★★








 








 








散人【君莫笑】:所有职业20级之内技能,在千机伞提升至70级以后可以打上除转职技能和觉醒技能以外的其他高阶技能,可以根据情况用技能卷轴更换。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龙抬头被外界视为招牌技能。作为叶修从荣耀网游第一区开始使用,直接带入职业联盟到第八赛季中途被迫退役前使用的职业。








 








叶修的情商非常高,从心理素质这方面就可以看出,绝对一流。








这点不止体现在他面对刘皓的恶意挑衅的时候,更体现在我最记得的一个片段:








当孙哲平问他是不是想向嘉世报仇。








叶修说他只是想赢而已。








多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多么君子,多么坦荡。








 








又比如,还记得原文中这段:








叶修和包子入侵讨论在一线峡谷外和人战斗,把人直接推入峡谷摔死是件多么快活的事。








叶修那句很淡然的:“游戏么,谈不上什么对与错,反正就是战。”








 








这句话,我特别喜欢,是的,他就是想赢,想战。








 








很多人其实也会质疑,看到叶修最后和陶轩闹成那样,觉得他在人际交往方面不行。








但是,真的,过于强大的人,是不需要在意人际交往的。








因为,你有那个实力,你强大到别人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你走,崇拜你,信任你。








最后,会听你的。








陶轩和叶修最后走到那个地步,只是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








 








像最后陶轩把沐雨橙风以低价给叶修,就看得出,一起走过的友情还是存在的,只是现实太复杂,有些总会坚持初心到底,有些不免被利益冲刷得忘记了过往。








 








在到后来叶修父亲收到国家体育总局的电话,又隐约暗示叶修的家庭背景。








高干背景呀,应该是红三代。








 








种种综合起来,可以说叶修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








绝对的天之骄子!








战斗力方面特别出众,特别惊人!








(毕竟是一杆却邪破繁花血景的斗神)








他也是真的配得上一句‘一见叶修误终生’的!








(玩笑话了)








 








而,苏沐秋的优秀则在叶修的回忆里体现得淋漓尽致了!








 








这是截取的原文中的话:








 








1.“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这是叶修用君莫笑登陆上荣耀十区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能得到这位在荣耀领域神一般的存在的认同。








苏沐秋的优秀,无需多言了。








当然,其中不免也带着叶修的个人情绪,毕竟他们有过那么一段深刻的时光。








 








 








 2.“如果你们可以一起在嘉世并肩战斗的话……”陈果忍不住就幻想起了这种可能性。但就一个叶修,就可以带领嘉世横扫职业圈的其他战队三年,如果再有一个实力不在他之下,也或许更可怕的苏沐秋的话……








   “那可能职业联盟会因为每年的冠军都太没有悬念而失去存在的意义而倒闭吧?”叶修说。








 








说实话,每次叶修提起苏沐秋,总让我觉得,苏沐秋没有离开那个世界一样。








还活在那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叶修在安静地等着他回来一般。








那句,苏沐秋活在叶修的荣耀里,我是真的很赞同的。








 








 








3. 太强了,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巅峰,革命!  








潘林说即使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那么重要的比赛的时候,叶修还是想着十年前和苏沐秋PK的画面。








有些人,真的,会让你念念不忘。








叶修也不是刻意去记住,也不用刻意去忘记,就是顺其自然。








或许,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吧。








 








 








4. “是呀,很天才对吧?只是可惜了,那时候55级的更新,一下子抹杀掉了散人和这件武器的意义。”叶修叹息着。








 








在叶修的心里,苏沐秋是天才。








 








 








5. 叶修此时却是站到了一旁,轻拍了拍那墓碑说:“看看这位,要不是待在这,现在肯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看到原文叶修说这句的时候,我不禁想到这么一句话:








时光驯服一切而你依旧耀眼








 








 








和叶修战斗力更优秀对比,苏沐秋这个人更富有的是创造力。








毕竟斗神一叶之秋的却邪,散人君莫笑的千机伞都是他的手笔。








 








他把它们创造了出来,后面是叶修他们完善的。








 然而,创造一件事物比完善要难得多。








 








曾经在有一篇杂谈中看到,那位作者说:








富有创造力的人不是单一体,而是复合体。








他们如同白色包含了光谱中所有的颜色,他们把所有的可能性集于一身。








可以既精力充沛又沉默安静,既专注又松弛,既外向又内向,既骄傲又谦卑,既单纯又现实,既激情又能超脱客观,甚至还会拥有跨越性别的气质。








 








苏沐秋就是如此一个人吧。








 








还可以从很多侧面来观察出苏沐秋这个人的性格。








首先,他的双商是绝对爆表的。








智商体现在创造力上,他用银武证明了自己。








至于情商,就能体现在他一个人靠自己打游戏的天赋也能把妹妹辛苦地拉扯大。








年幼的他就和唯一的妹妹从孤儿院离开,要让自己活下去的同时还要照顾唯一的妹妹,他全部是靠游戏中的能力。








没有一定的交际手腕是不行的,做生意就需要交际能力,客户也都喜欢对胃口的店家。








 








例如像原文里,叶修和苏沐秋的初见在网吧,沐橙去送饭,从网吧其他人善意的嘲讽中也能看出苏沐秋的损友很多。








 








情商高的人,同样心理素质也是特别强的。








 








这是原文中提到的,也是最为苏沐秋圈饭的一段:








 “没错。千机伞的构思,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尝试,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始终没有放弃,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色,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是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你知道后来怎样吗?”叶修问。








 








【注意哦,这里叶修说: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是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说他都不能接受,可是后来,苏沐秋接受了。】








 








“怎样?”








陈果一惊,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苏沐秋因此抑郁,于是故意撞车自杀。








但是很快又一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叶修怎么可能还会问什么“你知道后来怎样”这样的话。








 








“后天是第二天,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账号卡丢给了我,笑了笑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说。








 








  “真的好坚强。”陈果顿时对苏沐秋也是发自内心地佩服起来。








 








“后来他真的很从容地放弃了对散人的念头,选了一个职业,重新又练了起来。那个时候,随着新的更新,职业联盟要成立的消息渐渐也放出来了。我们两个当时也都算是荣耀里比较有名的高手吧,辗转都被人联系邀请了。虽然散人当时没有实现,但是在荣耀中我们终于可以更进一步了,大家都很高兴,只是很可惜……”








说到这里,叶修终于也是黯然了,低头望向了墓碑。墓碑镶嵌的照片上,一个和苏沐橙很有几分相像的清秀少年,就那样从容自信地微笑着。








 








一瞬间,陈果好像真得听到有一个声音很是洒脱地说着: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啊!只有拥有了绝对的自信,才有可能在那种推翻过去一切努力的打击后,从容地说出这样一句话。








而这,还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这段,让我被苏沐秋牢牢圈住,真的就是这段,戳到了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我个人是真的很喜欢很欣赏苏沐秋的这句: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横而不流,清风明月不染尘。








 








如果苏沐秋在蝴蝶蓝笔下没有出意外,他会成长什么样子?








 








我想过很多很多,最后总结就是这样:








 








双商爆表,洞悉世情,却有骨子里坚持的自我,不会随波逐流。








但又因为家庭的不完美和童年遭受的磨难,夜深人静时,他会自我质疑,这是富有创造力的人的通病。








在不断的质疑中推翻自己,又在不断的自信中肯定自己,然后在种种矛盾中得到最好的平衡,继而迸发出最耀眼的灵感。








何况,苏沐秋是很乐观的一个人,那些苦难都会被他当成对自己的磨砺和灌溉。








而且这么一个青年,又因为常年照顾妹妹的缘故,对年纪比较小的队员应该也会比较照顾,会是个在嘉世口碑不错的前辈。








 








注意:下面写的这个纯粹是我的个人认为,不喜欢就无视








我认为苏沐秋会是嘉世的队长,这点我和我家女神讨论很久,后来她也认同了我。








因为,我心里的队长是要做队员之间很好的调和剂,要有非常优秀的领导能力,要有非常不错的凝聚力。








在交际手段方面,个人觉得苏沐秋比叶修更适合去做这些。








而且叶修的不方便露面,但苏沐秋没这个顾及,他可以接广告接代言,做陶轩满意的那些事情。








后来,我家女神还补充:








战斗力足够强大的人是不在乎人际那些的,他们在乎的只是在战场上,自己需要做为那杆枪,去奋战,去披荆斩棘时冲在最前方。








这是个人认为而已。








毕竟后来看轮回,霸图的结构并不是这样的。








 








我最能想象到的苏沐秋,是夏天,他站在树下,金色阳光透过罅隙洒在白衬衣上,他朝我,轻轻点头,温柔微笑的样子,耳钉还闪闪发光。








或许温柔、体贴、长袖善舞之类会成为打在他身上的标签,也有可能会让一些队员觉得和他有距离感。








比如刘皓,可能就觉得苏沐秋是个虚伪的戴着面具的人。








(这里没有黑刘皓的意思,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阴暗面,能看到苏沐秋心底真正冰冷的人是极少的,只有那些人,才是离他最近的。








比如叶修,比如苏沐橙。








 








苏沐秋和叶修真的有很多截然不同的地方。








却又不禁感叹,他们又有是很多是同类的方面。








 








有人说,单方面的火花,是燃不起来的。








果然,天才遇上天才,火花永远不是单方面的。








 他们注定要点燃彼此。








 








 








 








二、朋友和伴侣,最好是你








 








你说他身上拥有南方特有的气息,温暖,湿润,水光潋滟,令人向往。








他说你才是从北方席卷而来的飓风,降临领空,格外肆意。








 








 就像前面说的,除了自身的条件要过硬,彼此之间拥有一段特殊地回忆,也是很重要的。








 








遇到苏沐秋的那年,叶修十五岁。








 








叶修是离家出走,好像是随意漂泊来到了杭州,然后和苏沐秋于网吧在游戏里战斗而相识。








 








其实让我挺惊讶的是,苏沐秋最后把叶修带回了自己的家。








 








因为我觉得,对于苏沐秋这样的人来说,他应该是很注意自身生活环境的安全的。








他的家里有一个妹妹,他唯一的亲人。








16岁的他,就像平时收好尖锐爪牙的幼兽,坚守着自己的领域,保护着自己珍视的那些。








 








比如原文中,叶修要苏沐橙学着玩游戏,苏沐秋的举动是:
















 “沐橙快过来,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苏沐秋这时在前边打断了两人的交谈,招呼苏沐橙。








 








他还是有防备的。








不过,后来又经过一整个下午的战斗,最后,他接纳了叶修。








 








就好像孙婆婆最后在临死前把杨过托付给小龙女那样。也许在游戏里,苏沐秋看到了叶修的赤子之心,专注梦想的那一面,于是他选择把这个离家出走的任性‘小朋友’带回家。








 








记得有位亲如此说过:








 “叶修是苏沐秋在失去除了妹妹之外的亲人很多年之后意外得到的家人;苏沐秋是叶修最迷茫最走投无路的时候获得的依靠。他们两人在称得上有些艰苦的环境里,为着同样的爱好和梦想,互相扶持陪伴着走过一段对彼此来说都非常特殊而关键的日子——








所以这感情愈加深刻。”








 








我很赞同这段看法,他们一开始应该就是友情上的一见如故和亲情上羁绊的萌芽。








 








真心觉得那时的叶修够叛逆,甚至还有些中二病。








但是他非常勇敢!








如此优越的环境成长的富家少爷,居然为了追求梦想,可以这么的放肆!








但又不禁感叹,这就是生为天之骄子的自信呀!








这里也可以侧面看出,叶修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很优秀的,只要是他自己决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








无论输赢。








不过,他在内心里是肯定相信自己一定能赢的!
















聪敏的人敏感于自己的内心,任性的遵从自己的内心,不被外物所改变,坚持自己的选择。








这就是任真呀!








 








从番外《巅峰荣耀》中看叶修和苏沐秋的相处,也看到了很多叶修不同的面。








 








可以看到他们曾经的幼稚,傲娇,甚至无理取闹的样子。








 








比如,偶尔傲娇有些话唠的少年苏沐秋会拿个本子记录他们的战绩,还就是不给叶修看。








比如,幼稚、生动活泼的少年叶修还会在初次见面就这么损苏沐秋:








“吃你的,网吧费用也算你的,还赢你,这不好吧?”对方说道。








“谁说你一定就会赢的?”苏沐秋说。








“偶尔当然也会输一下。”对方很自然地说道。








“吃不下了。”苏沐秋是真气饱了。








 








那时的他们还那么年轻,那么年少气盛,血气方刚。
















那些相处的片段,看得让我不禁笑出了声,真的,好甜!








 








特别喜欢他们下面的这段:








 








 “一个月?到12月3日,正好六周,是42天啊!”








苏沐秋一边说着话,一边随手关掉了刚刚打开的网页上弹出的荣耀广告。这款即将推出的网游,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冲击着所有人的视线。








 








       咔咔咔……








 








     回答他的却只是键盘和滑鼠的声音,轻快,却富有节奏。








 








       苏沐秋偏头向这边看了一眼。荧光闪闪的屏幕上,杀得血流成河,映出的却只是一张漫不经心的脸,显然做到这种事对这家伙而言根本都用不着出全力。








 








      “听见我说话了没有!”苏沐秋分外不爽地又追问了一句。只是这种程度而已,那家伙根本不至于聚精会神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听到了,荣耀,我耳朵都喷出血来了你看到没有?”叶修说着。自从荣耀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后,苏沐秋每天都要提这游戏不知道多少遍,天知道他对这游戏到底有多期待。








 








【哈哈,唠唠叨叨却憋不住心里话的苏沐秋一定要和叶修说一件说了无数次的事情,或许,分享的快乐真的是加倍的。】








 








 








      “宣传时间并不算长,但配上这个爆发的势头,足够了。这个游戏一定会大有可为的。”苏沐秋说。








 








      “嗯。”叶修反应平淡,实在是听腻了。
















【噗,叶修在心里吐槽,实在听腻了,真的好可爱,没办法,你就是听腻了还是要听】








 








 








     ”听说这游戏不再是账号密码登录,需要刷卡。”苏沐秋说。








 








      “嗯。”








 








      “需要专用的读卡登录器。”苏沐秋说。








 








      “嗯。”








 








      “读卡登录器倒是还算便宜。”苏沐秋说。








 








      “嗯。”








 








      “但是,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好像有点高啊!”苏沐秋说。








 








【这里发现叶修好高冷,什么都“嗯”,攻气爆表,还有苏沐秋真的好可爱,可爱的很需要同伴肯定自己想法的小话唠一个 ^^】








 








      “是吗?”叶修终于动容,键盘滑鼠突然噼里啪啦一通怒响,屏幕上血光更盛,但很快归于平静。叶修转过了身,神情无比严肃:”要什么配置?
















【其实我很想问叶修,你为什么要神情无比严肃,配合苏沐秋对荣耀的期待么?还是你单纯是想有更好的电脑玩游戏?不禁感叹呀,虫爹呀,你真的会暗撩。】








 








    苏沐秋没说话。他这有两台电脑,配置稍好的那台,也仅仅是达到荣耀要求的最低配置,至于另一台那就差得有些离谱了。叶修不怎么钻研电脑硬件,但跟这两台电脑也算打了好几个月交道了,苏沐秋相信自己根本用不着解释。








 








      “得换了。”叶修继续严肃脸。他看起来对荣耀没有苏沐秋那么期待,但是显然他也不想失去选择的权力。游戏是好是坏,终归需要玩一下才知道。








 








      “是得换,不过最近手头有点紧……”苏沐秋说。








 








【怎么觉得这里苏沐秋说得特别没底气,好像在和一家之主汇报什么,哈哈哈】








 








        在这儿已经生活几个月的叶修当然也清楚这兄妹俩的状况。








兄妹俩是孤儿,也没有亲戚,全靠苏沐秋当职业玩家玩游戏来养活。叶修来了以后,职业玩家多了一个。 不过靠这营生,混个温饱压力不大,但要说一下子就拿出笔钱来新换两台电脑,那可就有些捉襟见肘。但凡有点富余,苏沐秋早就不会忍受他那台古董机了。








 








      “看来只能先去网吧了。”叶修说。








 








      “是的。”苏沐秋连连点头。
















【还是连连点头,哈哈,真的好萌!】
















    “看来你也早就物色好网吧了?”叶修说。








 








    “当然,我都穷了一个多礼拜了。”苏沐秋坦然。








 








这段真的甜死我。








啦啦啦,蜂蜜里加一颗奶球我搅拌你们的相处模式,在电脑面前的我,笑出来声。








 








除了生活中,那段时间的相伴,还有在荣耀里,他们也经历了很特殊的时光。








 








这就体现在全职的开篇,孙翔很惊讶于叶修付不起违约金,只能解约并且交出一叶之秋离开嘉世。








而经理很简单解释的,因为叶修需要接济的朋友太多了。
















他要接济的朋友都是一起走过荣耀的那段开荒时代的呀。








 








苏沐秋和叶修不止在生活中一起开荒养活小家,在荣耀这个游戏中还一起经历着开荒时代。








 








荣耀里,我最好的搭档是你,枪与战矛的完美配合。








 








生活中,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你,彼此依靠,在梦想的路上并肩前行。








 








朋友和伴侣,最好是你。








 








 
















三、许多人路过了你的生活,只有你走进了我的生命








 








韩剧《匹诺曹》里有这么一段话:








“人生在世,经常会感觉到这个世界真小,本来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后再才发现其实颇有渊源。也许是善缘,也许是孽缘,人们总会很神奇地有所联系,一般我们会把这种偶然称作为命运。”
















世界上,那么多的人,偏偏在你最彷徨的时候,你去了杭州,遇到了苏沐秋。








 








世界上,那么多的人,偏偏你没有接纳别人,而是把叶修带入了自己的家里。








 








只能说,许多人都在路过你们的生活,你们却走进了彼此的生命。








 








这里无需在多说什么,只能说,命中注定的,就是你。








 








不是任何人,就是苏沐秋。








不是任何人,就是叶修。








 








如同普希金吟唱过的:








 








天上有多少星光 








城里有多少姑娘 








但人间只有一个你 








天上只有一个月亮 








 








 








你们都很优秀,你们有着一段特殊的回忆,你们还带着一见钟情的注定。








 








让我怎么不喜欢你们这对CP。








 








 海底月是天上月,那个他是心上人。








 








 








四、还是忍不住提的——风信子








 








清明节去看苏沐秋,原文中还有这么一段:
















“这又是什么花?”苏沐秋的墓前,叶修看着苏沐橙摆下的那一束花问着。








  








“风信子。”








 








“有没有人像你这样每年都会换一种花的啊?”叶修说。








  








“要有创新。”苏沐橙说。








  








“创新吗?”叶修笑着,“原来你用所有花来表达这一个花语吗?”
















“他会喜欢这样的方式的。”苏沐橙说。








  








“是的。”叶修点了点头。那个设想出千机伞。并将它付诸成现实的人,荣耀中还会有人比这更加创新吗?








  








 而他创新所留下的东西,如今正在荣耀战场上闪闪发光。








 








这个时候,叶修已经拿着君莫笑和千机伞笑傲在赛场上。








 








但是,看到这里却让我很是悲伤。








 








风信子的花语呀,是悲伤的爱情和永远的怀念。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还是 我的 我的 我的
























 








——————end——————








 
















最后还是有话说:








经过一年的沉淀与消化,我还是放不下苏沐秋和叶修这对。








在我看来就是强强,无需刻意分攻受的CP。








甚至是偶尔发呆刷微博上B站甚至睡觉都会自编自导他们的爱情剧。








不写点什么我估计自己是淡不出了。








所以,这个分析,你喜欢当然最好,不喜欢就一笑而过吧。








我觉得,我还会去写些什么的,关于他们的。








 








 





































评论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