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的存钱罐

qwq

不知道标题该叫什么,就简单粗暴扔个【调色盘】吧

姑娘的口气挺让人糟心的 希望事情能快点解决,摸摸太太qwq

酒阑珊:

 @Ray_你说了算咯 来吧,调色盘做好了,咱们继续唠嗑。




先把事情始末给各位总结一下:


今天下午,有个妹子私信我,告诉我有个人写的论坛体跟我写的非常相似,我非常震惊,向她要了地址,看完之后,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篇“维勇论坛体”就是抄袭了我很早之前写的论坛体。


于是我直接挂了这位小姐,地址:https://lhlj-jls.lofter.com/post/1caf4773_d5be812




不是第一次被抄袭,不过我这个人向来心软,只要对方第一时间删文,解释一下,承认错误,认真道歉并且把那篇所谓的“斑柱文”地址交给我,我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立刻把帖子删了。


但很可惜没有,这个姑娘给我的反馈是这样的:https://lhlj-jls.lofter.com/post/1caf4773_d5d18d3




不但敷衍,而且看上去还很不服气呢,为什么说她看上去很不服气?


因为她在发完这篇“道歉”之后,立刻把名字从“Ray_认真搞事”改成了“Ray_你说了算咯”。


我再傻白甜也不会认为这个举动是没有含义的。


这个“你”是指谁?您这个ID是改给谁看的?




其实事情发展到这里,本来我已经打算不折腾了,毕竟我也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是不是?


没想到,晚上回家我看到评论里有人(据说是您群里的群友)跑来质疑我,说您没抄袭,说我写的那些都是“论坛体的惯用梗”,就算撞了也没什么稀奇的。


(先说一下,这个跑来质疑我的人不是当事人,严格来说她跟此事毫无关系,所以我也不针对她,虽然她说的话让我很生气。)


被这么说,我想是个人都不能忍吧?


我虽然心软,但不至于怂。


幸好我把这位小姐的原文都截图了,朋友帮我赶制了一张调色盘。


到底是“撞梗”还是“抄袭”,大家自己看吧。







如果大图刷不开,可以看微博:https://weibo.com/1747625684/EmStg7z7s?ref=home&type=comment#_rnd1482157780892




就在调色盘做好,我准备发的时候,正主@我了。


我想说的都在转发里了,这里就不多说什么了,内容各位自己看吧:https://lhlj-jls.lofter.com/post/1caf4773_d5d9fce




最后再强调一次,打TAG只是为了让各位喜欢维勇的姑娘们了解一下,这篇“维勇文”的诞生有问题,并不上升CP,个人行为和CP无关。

评论

热度(116)